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500字

李可馨   2020-11-25   2

我有一个最喜欢吃的水果,我把这个水果的特点写出来,你们猜一猜这个水果是什么吧!

这个水果的外形像樱桃,但比樱桃大。它的颜色要比樱桃的颜色深了很多,很像红酒的颜色,它的汁就可以说成是甜的红酒了。

这种水果价格很贵,一斤要六十多元钱呢!因为这是一种进口水果,它的产地是美国,这个水果一年四季都有,但冬天的产量比较多。

这种水果是长在树上的,它是用一颗小小的种子发芽生长,到变成一棵大树的。长成树的时候,树上的它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人们把它摘下来去市场上卖了。它在不熟的时候像是一颗非常硬的小石头,成熟了之后也不是非常软,不软也不硬,刚刚好。把它摘下来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地去捏它,如果太用力的话它就会爆。要把茎折断才能把它完整地摘下来,如果不折断茎是摘不下来的。它的茎长一两厘米,圆溜溜的挂满枝头,像无数个晶莹剔透的红玛瑙一样。

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它的皮很脆,但是果肉很软,轻轻地用手捏起来很Q弹,像橡皮糖一样Q弹。它的外皮很光滑,一点也不粗糙,它的汁如果溅到手上就像血一样,但闻起来没有味道。

它可以榨成果汁,但榨汁的时候要把它切成两半,把核去掉,也可以做成水果沙拉,也可以加入冰沙,做装饰品放上面。

你们猜到这是什么水果了吗?没错,它就是车厘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水果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