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

苗语桐   2020-11-19   39

我家有一个小可爱,它就是我的小壁虎。

它的肚皮很薄,甚至可以看见身体里的气管。爪子尖尖的,爬起来还有“吱吱”的声音。每次我睡觉时,都可以听见它磨爪子的声音。它是吃面包虫的,三下两下就把一只活生生的面包虫吞下去了!看起来很吓人!在黑暗的地方,它的眼睛大大的,很可爱!可是在有一点阳光的地方,它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那吓人的模样就像一只大怪物要吃掉我!

它刚到我家时,住在一个小笼子里。它经常使劲地往上爬,好像是想要出去玩儿。可是它太小了,怎么能爬得出去呢?它还是个小淘气,要是把它拿出来,肯定会马上从我的手里跑出去。它长大了就一点也不爱动了!天天在笼子里睡大觉。每次我摸它的耳朵,那可爱的小耳朵就会卷起来。我一动它的下巴时,它就会吐出舌头舔我的手,它趴在我的手上好像在盯着什么一样,那出神的样子很可爱。

这就是我家的小壁虎,我很喜欢它!

文/苗语桐,南益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