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5   175

我家后面有一座小山。它没有名字,可是它很美丽!山上到处是碧绿的树,我带你去看看吧!

春天,山上的树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冬,都揉了揉沉睡的眼睛,抽出了新的枝条。可爱的小母鸡站在残留的冰雪上唱歌,好像在迎接又一个新的春天。太阳照在残雪上,闪耀着晶莹的光芒。到了春末,通过蒙蒙的薄雾,其间绿叶点点,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夏天,赤日炎炎,大地滚烫的,许多人都躲在家里吹空调,吃冰棍。可是山上却凉风阵阵,一点都不感到热。大黄狗在山上跑来跑去,毛茸茸的小鸡在山上打鸣,农民在山上种地,盖房子,好一派和平的景象!

秋天,天气渐渐地变凉了,山上也是凉风习习。地上的蚂蚁忙着收集食物,因为到了冬天,食物基本上都没有了。树叶渐渐变黄了。树上的叶子掉在地上,踩上去“沙沙”地响,就像一块黄色的地毯。

冬天,雪花纷飞,万物萧索,山上的树光秃秃的,上面全是雪。本来红色的房子变成白块了。在地上,落叶,生物都变得稀少了,但仍然有蚂蚁在雪地上“跳舞”。

我家后面的无名山真美!每当我看到它时,我就忘记了一切烦恼,心情变得平静,愉悦。我喜欢我家后面的无名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