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

王钦缘   2020-11-05   39

1、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200字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王钦缘

秋天,成熟的橘子是扁圆形的,挂在枝头,好像金黄色的灯笼,明亮耀眼。有的橘黄,有的橘红,颜色美丽极了!用鼻子一闻,香味扑面而来,使人陶醉。看橘子的外表,有的圆滑漂亮,还有的疙疙瘩瘩。我挑选了一个,用手轻轻地把橘子皮剥开,就看见几片果肉,像亲兄弟一样永远不分离,还像一条小船,一直开到我的肚子里。咬一口甜中带酸,清爽可口。你可别以为橘子只能吃果肉,其实,橘子皮晒干了还可以泡水,喝了之后可以顺气,清凉解毒。橘子还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它的作用可多哩!

我爱秋天的橘子!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语言流畅,情感充沛,用词十分准确!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吴芊默

我家有一盆小竹子,盆子有一个巴掌那么大,里面种了八根竹子。它们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根根铅笔。叶子的颜色碧绿的,枝干细细的,一节一节的。前段时间我没空好好照顾它,但它们并没有受影响,叶子好像蚕吐出来的丝,软软的,摸起来很柔顺。等我经常把它们松松土,浇浇水,它们长得更茂盛了。

竹子很坚强,不会被困难打倒。它也被古人赞美过,把它和松、梅并称为“岁寒三友”。当冬天来临时,花草树木都枯黄了,只有它还是四季常青。大雪压着它时,但它还是挺拔在那儿,就像八位小士兵,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我很喜欢竹子,因为它有高洁的品格。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突出了对竹子品格的描写,这一点做得好,有意义。

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200字作文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刘洪滔

我家乡下种了一种水果,叫火龙果。

火龙果全身火红火红的,像个小火球,像个熟透的大苹果,还像一盏小红灯笼。火龙果身上布满尖尖的,黄色中带点绿色的小点叶片,像火龙果身上的鳞片。我用刀把它剖开,露出了雪白的果肉,像一个白色小圆球。上面布满了像芝麻一样的小黑点,看上去就很诱人。我切了一块下来,轻轻地咬了一口,啊!香香的,甜甜的,滑滑的,好吃极了。

我的家乡有这样好吃的水果,我真开心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对火龙果外形和里面果肉的描写,非常细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