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

匿名   2020-09-18   379

1、美丽的景山作文200字

刘行格

在温州,景山是一座远近闻名的山,山上有星星点点的樱花和散发着清香的茶花,是个旅游休闲的胜地。

景山的茶花可美啦,令我赞不绝口。你瞧,春天的茶花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悄悄的躲在树叶底下;有的已经欣然怒放,正和我们挥手呢;有的还没展开全部的花瓣儿,穿着雪白的衣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山上的另外一边长着一片优雅的樱花树,阳春三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树上的樱花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白雪,近看就能看见它金黄色的花蕊,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不时发出了一阵淡淡的清香。

景山的茶花和樱花都那么美,吸引着许多人前来观赏。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潘弘毅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景山上的樱花也开了不少。

樱花园里开了一大片淡粉色的樱花,远远望去密密麻麻的,一棵树上开了多少朵樱花数都数不清。一阵清风吹过,从树上飘下了不计奇数的樱花瓣,它们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樱花瓣的“舞姿”是那样优美,令人如痴如醉。

走近点看,有的樱花藏在树干上悄然开放,有的争先恐后的开在枝头,向人们展示艳丽的花蕾,有的展开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枝头微笑……漫步在树下不时地闻到一阵阵的清香,还招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

啊,景山上的樱花可真迷人哪!

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200字

唐书畅

永嘉的楠溪江是我心中的山水画,那里山清水秀是游玩的好地方。

楠溪江的水十分清澈,清得能看见江底的沙石,清得能看见水中游来游去的小鱼,清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楠溪江的水绿绿的,绿得像是被周围的树木染过似的。

夏天的午后,明亮的天空被乌云笼盖,不久就下起了一阵雷雨,雨点快速地落下来,一直落到了楠溪江里。顿时江面溅起一阵阵水花,像是雨点在开一场联欢会。晴天,阳光洒在江水上,江水变得波光闪烁,真像一颗颗珍珠洒到江面。我真想把那美丽的江水和金色的阳光带回家。

这就是楠溪江的美景,看,它多么美丽,多么迷人!

4、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200字

胡悠然

楠溪江是一个好地方,那风景优美,景色诱人。

早上的太阳火辣辣的,照在江上,这时的江水像一座彩虹桥;有粉红的、杏黄的、深蓝的、淡紫的,五彩缤纷。

中午,有许多游客来楠溪江玩,有的游客在水中玩耍嬉笑,有的在岸边合影拍照……风一吹,水里的倒影也轻轻摇晃。

夜晚的楠溪江十分幽静,耳旁是竹叶的沙沙声。你看,黑乎乎的影子总是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在跟我玩捉迷藏,一转眼,那个淘气的孩子又不见了。我们沐浴在广阔的星空下,启程回家。

楠溪江风景优美是个让人喜爱的地方。

5、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王佳祺

景山在温州的西部,那里风景迷人,风光秀丽是个美丽的地方,不过最好看的还是——茶花园。

阳春三月,茶花开放了。走进茶花园一阵香气,向我拥来,好香!它们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美丽极了!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就像一个个散发着清香的五颜六色的小杯子;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风一吹茶花就随风舞动,像一位正在跳舞的舞蹈师,好看极了;有的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在树叶之间躲躲藏藏,可有趣啦!

早上,阳光像利剑一样射来,美丽的茶花在阳光中变得更娇艳了。中午阳光更加强烈,茶花低着头在午睡休息。晚上月光照着茶花,好像一个娇羞的少女在赏月。

我喜欢景山,更喜欢景山的茶花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