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

匿名   2020-09-26   79

我的故乡在浙江仙居,我爱故乡的板栗。

烈日当空,一棵棵板栗树悠闲地摇摆着粗壮的身子,他们伸长了四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烈日中欢笑着。

“六一”儿童节过后,板栗树上挂满了板栗。

板栗和可爱的小刺猬一样,遍身生着小刺。等板栗渐渐长熟,刺也渐渐变成棕黄色的了。剥开坚硬的“盔甲”,手指触到板栗那平滑的外壳,使人感到坚硬而小巧。

板栗先是乳白色的,随后变成棕黄色,最后变成咖啡色。你轻轻敲开它,咬一口,就可以看见那黄嫩细腻的果肉,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沾满了黄色的果肉。板栗还有许多吃法,如糖炒栗子、栗子啤酒鸭、栗子排骨汤、板栗炒牛肉等,美味无比!

没有熟透的板栗苦滋滋的,熟透了就甜津津的,让我们越吃越爱吃。每当凉爽的九十月份,我们一家老老少少便拿着竹竿上山去打板栗。看到自己的劳动果实,我们的心里就像开了一朵美丽的花似的,比吃了甜滋滋的蜂蜜还要甜。

我爱故乡的板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