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里的争吵

陈嘉仪   2021-10-02   0

一阵阵清凉的秋风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赶走了夏天的炎热。又拿着颜料和刷子偷偷地把植物园里里外外都粉刷了个遍。

等植物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果实已经成熟了。苹果树第一个叫了起来:“大家快看我!我结出的果实红彤彤的,多鲜艳啊!”梨子树不服气地说:“红色有什么好看的?还是看我,我的果实黄灿灿的,多醒目!”杏子树也拉开了话匣:“我的果子是橙色的,大家都知道,红色加上黄色等于橙色。所以我的颜色才是最好看的!”玉米不以为然地说:“颜色再好看又有什么用?数量才是最重要的,你们快看看,我的果实至少也有一百多个,各个粒大饱满,比杏子好看多了!”这句话小麦可不爱听,它说:“虽然我的果实没有你的多,但是当我和同伴聚集起来,只要秋风一吹,就会形成一片片的麦浪,可好看了!”

大家正吵得不可开交时,一群大雁从这里飞过,它们看到这一幕就飞下来,有的啄果实,有的衔树叶,纷纷说:“重要的不是颜色,也不是数量,而是好吃!”

大家听了,也不吵了,开心地笑了起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季里的争吵”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季里的争吵》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