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匿名   2020-09-18   97

1、美丽的瓯江作文300字

陈奕伸

瓯江是因为温州古称瓯而得名。它发源于浙江省庆元、龙泉两市交界的百山祖锅帽尖。它是浙江省第二大河。小时候的我就生活在瓯江之源。那里风景美不胜收,波涛汹涌的江水奔流不息。

瓯江的水碧绿碧绿的,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好似一块巨大的翡翠。水是那样深,又那样清,清得能看见江中的小鱼,在快乐地游来游去。江中的大浪时不时扑天盖地而来,但有时也平静得像完全静止了,真是“静如处女,动如脱兔”啊!两岸绿树成阴,青的草,绿的叶,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在这美丽的景象中,人们载歌载舞,有的牵手在散步,有的在一心一意地下棋,有的坐在凉风习习的石头上看书,完全沉醉在书海里了。

瓯江的风景真美啊!虽然我现在离开它回到了家乡,但我一直留恋那如画的风景!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洪舒艺

它,是一座令人喜爱的山,是一个树木茂盛的地方,每当晚上就是载歌载舞的地方,猜猜看是哪座山?对,就是那美丽的景山。

景山那有一个茶花园。春天,茶花园的茶花从睡梦中苏醒了,探出了小脑瓜。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它还没睡够,还想再睡一会儿。有的已经绽开了笑脸,向人们炫耀自己美丽的身姿。还有的是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地低着头。

在阳光中,茶花灿烂的笑着,在暖和的春风中翩翩起舞,在太阳公公的关爱下渐渐长大。有爱心的雨哥哥有时会给茶花洗个凉水澡,雨滴打湿了茶花嫩嫩的花瓣儿,那时的茶花看起来更美丽了……。

这就是景山的茶花园!

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300字

杨卓尔

暑假里,我们一家和爷爷、奶奶走雁荡山玩,一路上我们大家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我们一行跟随着导游。走进雁荡山的大门,往上一看就看见了巨大的“夫妻峰”,我一看便自言自语:“呀!这真的好像夫妻呀!丈夫从大老远回来,身上还背着包,正跟妻子拥抱呢!”导游听到了我的自言自语,说:“小朋友你说的对,你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这时,导游告诉我们,还有更有趣的呢!我又欢蹦乱跳地跑到前面,又发现了一个稀奇古怪的山峰,从右边“钻出来。”这座峰看起来像一把大剪刀,听导游说这是“剪刀峰”。我在旁边偷笑,因为我又猜对了!我们还看到了“婆婆峰”“菩萨峰”“公公峰”……

晚上吃完了饭,听说雁荡山的夜景更加引人注目,晚上我又回雁荡山,准备看看晚上的夜景,我又一次走进了雁荡山,我抬头看了看早上的夫妻峰,现在成了两个“大黑兔”,吓得我赶紧跑到了奶奶的身后。幸好爷爷带了手电筒。很快我们就到“老鹰峰”,我左看右看,终于看到了一座很像老鹰的山峰,它正张开大翅膀,恶狠狠的看着我。

雁荡山是温州的好风景,它是我心中最奇特的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