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五篇

俞致远   2020-10-29   276

1、可爱的小狗三年级作文

我们家的小狗十分可爱,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有一个像车厘子似的鼻子,湿湿的,十分小巧玲珑。还有它的尾巴,整天摇来摇去,真可爱呀!

它真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有一次我们在吃晚饭的时候,小狗好像闻到餐桌上的鸡腿,就用舌头舔着我的脚,好像在说:“主人,给我吃个鸡腿嘛!”我夹起一个鸡腿丢给了它,只见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住了鸡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以后它还眼巴巴地望着我,仿佛又在说:“主人,再给我一个鸡腿呗!”我只好再给它一个鸡腿,谁知它还想再吃一个鸡腿,我当然不能再给它吃了,它只好悻悻地回窝睡觉去了。

它也很忠诚,只要有陌生人在门外敲门,它听见了就会在窝里叫个不停,你看我家的狗狗多么忠诚地守护着我的家呀!

我真喜欢我们家的小狗啊!(九峰小学俞致远)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它,黄身子,大眼睛,是个小吃货,也是个小顽皮。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吗?哈哈,它就是我家养的一条活泼的小金鱼。

它的身子小小的,身上的条纹是波浪线,吃东西的时候津津有味,游起来却慢吞吞的,真是个小懒虫。

有一次我来到鱼缸旁的时候,小金鱼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喂点东西吃。”我给了它一点食物,我才刚走几步它就吃完了,吃完东西还吐了两个泡泡,好像在说:“谢谢你。”每天小金鱼都在水里快活地玩耍,一会儿在水里捉迷藏,一会儿又像在跳舞,一会儿跳出水面,像海豚一样……

可有一天我发现小金鱼已经死了,看着它们翻着白肚皮,我伤心极了。虽然小金鱼不在我的身边了,我再也看不见小金鱼那可爱的样子,再也没有小金鱼的陪伴了,但我永远记得它们。(博平小学周震洋)

3、可爱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喜欢诚实的小狗,喜欢聪明的鹦鹉,喜欢活泼的小乌龟,但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白兔。

它有(日记作文www.keNei.nEt)一身雪白的绒毛,好像穿着一件雪白的衣服。两只长长的耳朵总是竖着,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一个小小的鼻子,总是东闻闻西嗅嗅,而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别提多可爱了!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把小白兔也带去了,小兔子一走到外婆家就趴在地上,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飞快地跑到菜地里,摘了一大堆青菜,一到家我就把青菜给了小白兔,小白兔立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的红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这个青菜真好吃!”我开心地笑了。

我家的小白兔还非常胆小,有一次外婆来我家,小白兔吓得躲到了我的身后,我说:“这是我外婆,不用害怕!”听我这么一说小白兔才从我身后出来。

小白兔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我喜欢我的小白兔!(岷山学校潘泽瑜)

4、我喜欢的小猫作文300字

“尖耳朵,圆眼睛,倒三角鼻,小嘴巴。”你们知道这是谁吗?嘻嘻,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猫。

猫的眼睛非常特别,蓝莹莹的,像两颗熠熠生辉的蓝宝石,真迷人!它的眼睛还会一会儿变细,一会儿变圆呢!像魔术师一样,很神奇吧!

满月的小猫十分可爱,湿漉漉的大眼睛,身体小巧玲珑,可爱极了!毛线团儿是小猫的玩具,它们总是把毛线团缠到自己身上,玩得不亦乐乎,它们可真淘气呀!

它们渐渐长大,胆子也越来越大,如果它们到院子里来,花儿可就惨了,有时它们会追着蝴蝶满院跑,是名副其实的淘气包。

猫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它把身子蜷成一团,像一个绒线团,让你情不自禁地想摸摸它,抱抱它。它睡觉的时候,尾巴还会时不时地摇一摇呢!

你们喜欢小猫吗?(九峰小学黄景艺)

5、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它,粽子脸,梅花脚,屁股上挂把指挥刀,坐着比立着高。”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吗?哈哈,其实它就是一条小狗,它全身黑乎乎的,所以我们就叫它“大黑”。

它耳朵小小的,尾巴短短的,睡觉的时候会趴在我的腿上,有时候我的腿被它压麻了,就动了动,谁知它醒了,可怜怜巴巴地望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你不要打扰我的美梦!”我就会嘀咕道:“那你就下去呀,不要烦我看电视。”这时候小狗就会哼哼两声,仿佛在说:“我不要!这里舒服。”

它还非常贪玩,每次我去公园玩的时候它也要跟着我,无论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时刻不离。既像我的跟屁虫,又像我的小保镖。

我家的小狗吃东西的时候也很可爱,只见它把整个头都埋进盘子里,小嘴吧嗒吧嗒动个不停。看起来吃得可香了!看来我给它准备的食物它还挺喜欢的嘛!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狗!(岷山学校林柏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五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五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