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

匿名   2020-09-18   202

1、美丽的楠溪江作文250字

林中鸣

永嘉的楠溪江有清清的泉水,秀美的滩林,两岸有许多花草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楠溪江的水又清又深。清清的泉水,清得能看见江底粽色的石头和褐色的沙粒。水是那样深,深得踩也踩不到底。可惜没有蝌蚪,是水太清的缘故吧?

夏天,楠溪江旁边的树木葱葱茏茏,微风吹来,树叶出发“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是给楠溪江美丽的景色配上美妙的赞歌。这时,楠溪江的水凉凉的,一阵风吹过,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着,好像正在欢迎小朋友的到来……

楠溪江的景色非常美丽,是拥有欢声笑语的一条江。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

陈昊翔

星期天,我和赵煜为了完成余老师布置的作业,于是去了一趟景山。

景山上绿树成荫,远远的看过去就像一个绿色的太绒球。那里还有许多远近闻名的景点呢!就说茶花园吧,那里各式各样的茶花把茶花园打扮得艳丽多彩。茶花有的还是花骨朵,亭亭玉立好像一个还没孵化的花仙子。有的含苞欲放,好像一只还没从茧里出来的蝴蝶正奋力地想从茧子里出来。有的欣然怒放,好像一张张小姑娘那胀红了的脸。有的许多花瓣都掉了,但它还是静静的站在那儿,仿佛在展现出自己最后一丝顽强的生命力。

景山的茶花真是千姿百态啊!

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250字

项千窈

瑶溪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有绿荫,我常常去那儿爬爬山、玩玩水、乘乘凉。

瑶溪的水真清啊,清得仿佛就像一层透明的窗户,挡也挡不住人们的视线。瑶溪的水真凉啊,我的小脚丫一伸进去,冰冰凉凉,心里像吃了冰块一样爽。瑶溪的水真绿啊,绿得像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

瑶溪的山真美呀,有的笔挺挺地立在我的眼前,有的一座连着一座连绵不断。瑶溪的山真高呀,高的我仰起头才只能看到山的一半。瑶溪的山真陡呀,我费了好大力气,好多时间,才爬了一段路。

瑶溪的山水真美呀,我玩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没玩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