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

段雨含   2020-11-05   23

1、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三年级作文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段雨含

我姑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球球”。它长得很可爱,毛是棕色的。

它特别喜欢出门,每当我拿起遛狗绳时,它就会站起来,甚至跳起来,好像在说:“快带我出去!快带我出去!”它也很聪明,我喜欢逗它,喜欢拿着它的遛狗绳逗它。刚开始,它和往常一样,会站起来。可到了后面,它就对我不理不睬的,弄得我好无趣。

“球球”很勇敢,并且力气很大。有一次,我牵着它在院子里散步,这时,来了一只比它大几倍的狗。大狗朝它叫了几声,它也不甘示弱,对着大狗叫了几声,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一场叫声的“激战”。等它们俩“激战”了一阵子,我觉得应该回家了,结果因为“球球”力气太大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走。可走了几步时,“球球”突然回头叫了几声,不知道是想把大狗轰走呢,还是想再“激战”一场。

姑姑说“球球”已经十岁了,在狗里算是很老了,所以应该加倍地爱护它!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对“球球”很熟悉,也很喜爱,从细节中看出对它非常了解,并且感受到你对它深厚的感情。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庐澜灵

我家阳台上有一盆含羞草,它是一种十分神奇的植物。

第一次见到含羞草时,它矮矮的、细细的茎上长着对称的一排排小叶片。它的叶片正面是深绿色的,背面的颜色浅些,茎的表面毛绒绒的,手摸上去还有扎手的小刺。慢慢的,含羞草长高了,叶子也越长越密。直到一天,我发现它长出一些圆圆的、紫红色的花朵,原来含羞草会开花。含羞草最神奇的是,只要你用手轻轻地一碰它的叶子,叶子们就像有开关一样,迅速地合拢起来。后来,我还发现不光用手碰,大口对着含羞草吹气,它的叶子也会合拢。为了弄懂这里面的奥秘,我上网查了资料,原来含羞草生长在南美洲,那儿经常下暴风雨,还有许多虫子,为了保护自己,含羞草只要一有东西碰它,就会合拢叶子。

含羞草的秘密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只要我们细心观察身边,就会发现大自然中更多的奥秘。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含羞草,被很多人喜欢并描写,你写出了自己的观察,那就是对着它吹气,它也会合拢叶子,这就是你的发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