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鹦鹉作文600字

叶柳妍   2020-11-13   13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鹦鹉,有一只是蓝色的,它的名字叫明月,是一只公的鹦鹉。还有一只是绿色的,它的名字叫星晨,是一只母的鹦鹉。

明月长着一身彩色的羽毛,大大的脑袋长着两只黑宝石般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张“鹰勾”长嘴。有一次,我看见明月张开它那宽大的翅膀在梳理自己的羽毛,它那蓝白相间的翅膀,非常好看,就像穿上一件帅气的西装!星晨身子微微发胖,大概因为是它比较懒得运动的原因吧!它平常比较安静,总喜欢半眯着眼在笼子里睡觉。记得有一天晚上,我趁鹦鹉们睡着了,我迫不及待地摸了摸它们的羽毛,软软的,感觉像在摸棉花一样,舒服极了!摸着摸着,它们突然醒了!像是受到了惊吓,不停地尖叫着。好像很不满地对我说:“你想干嘛啊?为什么要打扰我睡觉!”而且星晨还愤怒地咬了我一口,好疼呀!唉!原来看着安静、温顺的星晨,动起气来连主人都敢欺负呢!

平时我在做作业时,它们也会在一旁不停地叫,有时还会打翻水,像是在向我发脾气,命令我快快做完作业陪它们一起玩似的。呵呵!真是不好伺候的两只小家伙!对了,我平时做作业会有听歌的习惯,而它们也会跟着旋律一起唱。听听,那嘹亮的歌声赶跑了我学习上的烦恼。现在,它们音乐听多了,就算我不播放,它们也能唱。真是聪明、可爱,惹人喜欢啊!

我觉得这两只鹦鹉非常与众不同,像很有灵性一般。别人家的小鸟,一打开笼子就会飞走,可它们才不会。我想,大概是它们害怕飞走了,迷了方向,找不回回家的路,再说,它们怎么可能舍得离开它们的小主人呢!

我家这两只鹦鹉不仅美丽,而且很聪明,我非常喜欢这对机灵可爱的鹦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鹦鹉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鹦鹉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