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仓鼠作文300字

刘德祥   2020-11-16   9

我家的仓鼠是我有一次考试考到100分,妈妈送给我的。它的名字叫“小黄”。

小黄有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和两条短短的腿,不要小看它那小短腿,他跑得可快了。有一次,我把它的磨牙棒给扔了出去,不到一秒,它就把它的磨牙棒给捡回来了。它跑的速度就像风一样。

小黄睡觉的时候最可爱了!一开始,它会趴着睡,后来它却卷成一个小团子,就像一个小毛球。

小黄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它在家玩的时候,我去上了一个洗手间。上完后,我发现小黄不见了,我在家四处找它,都找不到它。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把小黄最爱吃的松果给扒了出来,放在地板上。小黄一下子就从衣柜里跑了出来,直直奔向松果,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这就是我家的仓鼠,一只可爱的仓鼠。我很爱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仓鼠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仓鼠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