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

陈峻熙   2020-11-05   19

1、三年级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陈峻熙

我家里有一只鸽子,因为它很喜欢吃玉米,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玉米。玉米的羽毛是灰色的,脖子上带着一些紫色和绿色。我公公每天早上都会喂它一些豆子和玉米,然后就会打开鸽子笼的门,让它出去飞一会。门一开,玉米就飞快地冲出去围着我们住的这栋楼盘旋。

它找家的本领很强。有一次,公公带着它到很远的地方比赛,它都能自己安全地飞回来。

它特别顽皮,总是把便便拉到婆婆刚洗好的衣服上,让婆婆又要重新洗一遍。

虽然玉米很顽皮,但是也很勇敢。有一次,它出去比赛的时候,脚被送鸽子的车上的一根钢丝划破了,出血了。但是玉米忍着痛飞回家,还得了第二名。我们家都夸玉米真棒!

玉米是一只顽皮又可爱的鸽子!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略写了玉米找家的本领和顽皮的特点,重点写它的勇敢。有详有略,描写全面。

2、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熊奕迪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背着一个又重又硬的壳,像它的盾。每次它遇上强敌时,都把它圆圆的头、锋利的爪子和小尾巴缩进壳里。别看它总是趴着不动,看起来很老实,其实它很淘气。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着子上,转过身,给鱼缸换干净水。它趁我不注意悄悄地爬到门口。我过去抓它时,它竟然伸出锋利的爪子把我的手抓出了一个口子,唉!我就说它是一个淘气鬼吧!

我带它去晒太阳,晒着晒着,太阳被云遮住了,我说:“小家伙,我们回家吧!”它赖着不动,好像像在说:“不走不走,我就是不走!”我气得把它重重地扔进了缸里,可它一点都不痛——因为它早就缩进了壳里。这就是我淘气的小乌龟。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紧扣“淘气”来写,通过两个小事例写出了这只小乌龟的特点。

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三年级

江西省九江市双峰小学三年级:廖文翔

在五颜六色的水果世界里,我最喜爱的水果是香蕉。

香蕉多产于热带。收割时是一整串一整串的青香蕉,这时的香蕉不能吃,因皮难剥,并且肉又苦又涩。市面上的香蕉是一串一串的,看上去像一只微微弯曲张开的大手,而单个的香蕉则像一轮弯弯的月亮,可爱极了。

成熟的香蕉颜色是蛋黄色的,你用手去触摸它,感觉软软的,富有弹性,就像摸在面包上一样。

当我们吃香蕉的时候,首先你闻到它一种特有的香甜味。从尖端剥开香蕉,一条条长长的果皮就像菊花绽放一样好看。吃上一口雪白的果肉,软软的,滑滑的,不经意间果肉就滑进肚子里了,就像吃果冻一样惬意。

听爸爸说,吃香蕉可以使肠胃更加通畅,也可以让皮肤更加湿润、有光泽。它的作用还有很多很多。

同学们,你们喜欢上了香蕉吗?

【殷英老师作文点评】

从香蕉的外形、手感、味道、作用多个方面去介绍,具体而全面,并且写出了自己对香蕉的喜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三年级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