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

王昱皓   2021-11-27   1

我养过一只小鸡,它叫“小米”,它似乎比每只鸡都胖,每次吃饭,它都能吃的很多。

“小米”有着黄黄的身体,跑的也非常快,有一次,奶奶把“小米”从笼子里放出来,没一会儿,就失踪了,我找了好久,终于,在很远的一个小土坑里找到了它。

它喜欢和我朋友家的狗吵架。“小米”听见了汪汪的声音,立刻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原来是条狗。“小米”对狗叽叽叫起来,小狗不甘示弱,也叫起来。最终小狗跑了,小鸡又对它叫了几声,不知是在相约下次再战,还是在庆祝自己的胜利。

上一篇:美丽的晚霞

下一篇:日记一则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