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

匿名   2020-09-14   40

早晨,我醒啦,推开窗户感到一阵凉爽。那时秋姑娘发来的电报,她告诉我,美丽的秋天来临了。

我奔向田野,寻找秋的踪迹。小草刚刚脱去绿色的衣裳,换上了黄色的秋装。躺在草地上,我看见湛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像只只绵羊,在空中漫步,天显得格外高,格外蓝。

这时,吹来一阵微风,我闻到一股香味,我跟着秋风寻找,走过小树林,我看见一片果林,果树上挂着正待成熟的果子,有橘子、苹果、柿子……我正想摘一个解馋,忽然听见“唰唰”几声,连忙回头,只见身后正有几片枯叶在林子中飘荡……穿过果林,金黄色的稻田展现眼前,谷穗被风儿一挠,笑得弯下了腰。

这构成了一幅秋天的图画,多么美丽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