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作文400字

杨煊艺   2020-11-18   14

今天,我们学校开运动会了。

第一个是跑步比赛,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在跑道上飞快地跑,像一群奔驰在草原上的骏马,嗖地一声跑了出去。

第二个是跳绳比赛。运动员飞快地跳着,绳子甩出了有节奏声音,真像为参赛队员在伴奏,又像是加油!各位体育老师在为运动员们掐秒表。

接下来是跳远。我就是跳远项目,我很厉害,跳了一米多。我是第一名,我拿着礼品高兴地跳了起来,老师还给我拍了一张帅气的照片。

下一个是集体活动。首先是跳大绳,每个班都很厉害。

各班不分上下,都想让我们班胜利,不光跳大绳的累,摇大绳的也很累,老师选了两个身强力壮的同学来摇绳,比赛后那两个摇大绳的同学都累得爬在了地上。

公布比赛成绩时大家都很紧张。

最后,排在前三的是三(2)班、三(5)班、三(9)班。我们就是第三名,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是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最后老师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言语流畅,叙述清晰,明朗生动的讲述了一场校园运动会,依照比赛流程真实再现了比赛过程,文章首尾呼应,结构完整,你真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运动会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运动会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