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

戴禾妍   2020-11-19   38

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流。

——冼星海

从古至今,音乐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我非常喜欢音乐,不论是古典,还是现代音乐,都有一番韵味。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会弹钢琴,那动人的乐曲声从一个个黑白琴键传出来,让我陶醉其中,所有的不愉快全部飘散。

考试前,我总会很紧张。这时,我就会听一些好听的纯音乐来放松心情。而且,听音乐可以让我的想象力更加丰富。

音乐,无处不在。树上,小鸟的鸣啭,风吹过,树叶“沙沙”地作响,路上,车子的鸣笛声……只要用心去听,哪里都有音乐。

感谢这些音乐家们用哆、来、咪、发、唆、啦、西,这七个美丽的音符,组成了动听的乐谱,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快乐

音乐成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它们如同美丽的天使一样,成为了我生活中一道灿烂的光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