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

李陽   2021-03-29   2

春天来了,我来到公园去玩,一进公园就闻到樱花的清香。我就跟着樱花的清香走,走着走着就来到看樱花的地方了,那里有数不清的樱花,樱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有的花才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都展开了,露出细细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像一个粉色的小气球。

这么多的樱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樱花,穿着粉色的衣裳,站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粉色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樱花都在舞蹈。风停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树上。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蝴蝶飞来告诉我昨夜的好梦......

我爱樱花,爱她动人的笑颜,爱她美妙的身姿,更爱她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樱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樱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