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许岚清   2020-11-13   20

有一天,我正在睡觉,一睁眼,我发现我坐在一个列车上,于是我问旁边的老爷爷:“老爷爷,这是哪啊?”老爷爷说:“这里是时间列车。”说完眼前一亮,来到了一个科技发达的城市。

看,这里的道路干净整洁,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可一看见那个大转盘,大吃一惊,这不是东转盘吗?难道这里是长葛?于是,我找到了一个路人问了一下,从路人的回答中我得到了答案,这里是2040年的长葛,我竟然来到了20年后,那个老爷爷说的是真的,我真的坐上了时间列车来到了未来。

然而,我看见人们穿的衣服都很奇怪,于是我找到了一台机器人问道:“人们穿的都是什么衣服啊?”机器人回答道:“那是智能衣服,可以根据主人喜欢的样子来变化,还可以根据外面的温度来加热或通风。穿上它,冬暖夏凉。”

我请机器人来当我的导游,它同意了。我们向前走,看见悬浮车里的人都在玩游戏或者休息,可车还可以正常行驶,我问机器人,机器人告诉我那是无人驾驶的汽车,在车上你说你想去哪里,车子会自己锁定位置,然后自动开到那个地方。我吃惊地点点头,便继续往前走。

来到了我的母校,咦?楼呢?只见机器人拿出了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我们就“嗖”的一下来到了教室,我竟然看见一个机器人在讲课,讲得还非常好。机器人说:“那机器人老师,它可以根据课文自动备课,它们备的课可一点也不比你们人类老师差哦!”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最底层,底层是一个花园,花园里有喷泉,有弯曲的小路。底层就像一片森林,美丽极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从梦中醒来,眼前还浮现出梦中的画面。啊,二十年后的长葛,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