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李思甜   2020-11-13   19

光阴似箭,20年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一直在外地工作。这段时间,很想念我的家乡,就开着我新发明的“蝴蝶一号”飞回了家乡。

走进村口,我就看见老家以前肮脏的小溪变得清澈见底,里面成群的小鱼,在小溪里玩耍、觅食。小溪的旁边是一棵棵挺拔的大树,枝繁叶茂。以前这里可是一片荒地,现在有许多人在这里休闲娱乐,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下象棋,还有小孩子们在玩耍嬉戏。

记得小溪的前面有一个果园,想去看一看。一到果园,我惊讶地发现里面的苹果长得又大又红。往前走,看见一个机器人正在给树浇水,我问机器人:“为什么现在的水果长得都这么大呢?”机器人回答说:“因为现在人们环保意识加强了,不乱丢垃圾,土壤土质很好,不需要肥料,水质也非常干净,水果自然会长得又大又好。”

告别机器人走出了果园,看见好朋友小红一家坐着汽车准备去郊游。她开的是最新版3D打印的汽车。想在天上飞,轮子就会收起来,车顶会变出一对翅膀;想在水上游,就可以变成潜水艇。家乡不但汽车安全快速,放眼望去,房子也是各种形状,有老虎形、猴子形、苹果形等,这些房子还可以折叠起来,想换个地方居住,就可以带着去。

“果果!果果!”忽然我听见了一个声音在叫我,哦!原来是一场梦呀。我相信,只要努力,将来一定会过上这样的生活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