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倪泽国   2020-10-17   910

1、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左右

一转眼,20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40年了。

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回到了柯桥小学。一眼看过去,就见着了胖胖的丁俊浩,走起路来大地都一震一震的,别提多胖了。我问了问他在做什么工作,原来他成了美食家,成天吃香的喝辣的,怪不得那么肥。接着,我又看见了吴龙杰,他成了一个新型农民,发明了一种新的稻谷,人只要吃几粒,就能撑得饱饱的,真佩服他聪明的脑袋。

马上,老戴也来了,他成了一个发明家,发明了一种车,这种车用垃圾就能开起来,这样,既方便了人们,也减少了垃圾。

最后,袁老师也到了,袁老师早已不是柯桥小学的老师了,而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了。一见到袁老师,我们就蜂拥而上,问问她过得怎么样。袁老师告诉我们:“现在柯桥科技很发达,想让房子变什么颜色就变什么颜色,科学家还发明了一种机器人,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袁老师问我们:“你们都有了什么工作?”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有的成了歌星,有的成了大名鼎鼎的科学家,还有的成了美食家。

不知谁说了句:“饿了!“我们才想起来饭都没有吃。丁俊浩说:“我包了一个大酒店,你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尽管放开肚子,不用客气。”我们就一齐飞奔到大酒店里。这下,谁也不受拘束,仍像小孩子一样,开始了你争我抢。又让我想起了童年那许许多多快乐的时光。

原来,做大人还远远没有小孩子欢乐的一半啊!

2、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二十年了,该去看看很久没有回到过的我的家乡—绍兴了。

从大城市回到农村,天变蓝了,空气变清新了,喇叭声没了,一切感觉好轻松。许多人也来度假,我出生在绍兴,可是认识的人好像没有。我看到纵横的河道上有些乌篷船已经换上了马达,但是还是有人用手划的。突然,一阵阵浓浓的臭味飘过来,这味道好熟悉呀!哟!原来是有人在卖臭豆腐!我连忙跑过去买了几串,真好吃。家乡的老街,一切都没变,原模原样,人们住着朴素的房子,卖着各种小玩意。

“嘿!倪泽国!”转过头一看,好像是同班同学,我仔细地打量着他,有点陌生,各种同学的模样在我脑海里闪过:周扬、吴龙杰、茅伟杰……不对,都不对!“我是赵睿泽呀!你不记得我啦?”“对!是你!哈哈!”

我们走在长廊桥上,说说笑笑。他说他已经成了一个公司的总监。他以前在班里当过卫生组长,比较能干。“你喜欢吃臭豆腐不?”我把最后一根给了他。“不了,谢谢。”

我爱我的家乡,它是个古老的城市,有许多著名的胜地,更有我对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