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

刘昱成   2020-11-19   20

时光飞逝,岁月如流,二十年过去了,现在已经是2040年了,我长高了不少,也有了自己的工作,正在国外留学的我,却一直回不了家乡。每当晚上望着明月,我都会想起我的家乡,想念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不知道他们现在都过得还好吗?这次学校的小长假终于让我踏上了归乡的路。

刚下飞机看到眼前的景象,我惊呆了!以前的汽车是用轮子走的,并且还有尾气,而现在的汽车不用轮子了,也没有尾气排放,都是磁悬浮电车,所有的汽车都悬浮在空中,排出来的都是新鲜空气。还有随处可见的机器人,只见它们小小的身子在人群里不停的穿梭着,地上没有一点垃圾,我仔细的观察着,发现一个小小的机器人将垃圾放入了下水道中,里面还有一个机器专门把垃圾搅碎,随后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那些垃圾变成了肥料又进了管道里储藏了起来。不由让我感叹先进的科技,真是太环保了!

我乘着磁悬浮列车来到了我的母校-巴蜀国际,一进去就看到了巨大的变化,操场上的足球变成了荧屏状,楼梯也变成了磁悬浮电梯,篮球场还有机器人在打篮球,我迟钝了几秒,来到了我们原来的教室,我的班主任刘老师正带着一群一年级的小朋友在朗读课文,可是却没见他们用语文书,只见他们每人都带了一块手表,轻轻一点屏幕文字便出现在他们眼前,“白鹭,预备,起”大刘老师认真的说着,窗外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她,显得她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和蔼可亲,两鬓也添了些许的白发,望着她那熟悉的身影,心中真是无限感慨,真是“额头已把光阴记,万语千言不忍谈”刘老师永远都是那么认真且有激情的对待她的每一个学生,好想去给她一个拥抱,可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模样我并没有去打扰他们,而是默默的去找我的英语老师-小刘老师,他是一个值得我尊敬的人,我们快十年没见了,我来到办公室,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面容,只见他头发已经花白,但还是那样的英俊潇洒那样的帅气,当他转身发现我时,忍不住彼此却红了眼眶。

二十年后我一定会带着更大的成果来看望我的家乡,我的老师,我的母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五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