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400字

桑梓侗   2020-11-13   11

班中的“小画家”

水汪汪的眼睛,不长也不短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一双“不可思议”的手,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班中“小画家”,为什么要说她有一双“不可思议”的手呢?那就听我说一下吧!

我们听说她从四岁就开始学画画了,周末的时候,她就会拿出纸和笔练画。她画画时十分专注,一笔一画都如此生动形象,从开始基本功的简笔画、漫画、写真、素描、油画,都画得十分传神。她为什么那么努力呢?因为她的梦想长大想当一名画家,一个大名鼎鼎的画家,像达芬奇、毕加锁那样。

每次办手抄报活动,她的画都被选上,那整洁的图纸,那颜色的对比,根本看不出来一点瑕疵,她的画都贴在我们后面黑板上三幅了!她的素描,栩栩如生;她的油画,简直是达芬奇后代啊!由此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画家呢!

记得一次课下,我问她:“你画画那么好,参加比赛了吗?得奖了吗?”她温和地对我说:“当然得奖了呀!那一次我去参加全国美术展览,现场画了一张风景画,那时候我非常紧张,但是听见台下那热烈的掌声,才慢慢放松了下来,谁知?我竟然得了第二,我太高兴了,一蹦三尺高!”

她很棒,是我们班的骄傲,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就是我们班的袁梓臻同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同学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同学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