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

师苗淇   2020-11-18   12

夜,静静的,一轮圆圆的明月挂在空中,我不由想起"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句诗。我想:20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我就穿越时空,来到了20年后的家乡。

眼前的一切令我惊呆了,这还是我的家乡吗?家乡变了,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一条条坑坑洼洼的土路,变成了宽阔而平坦的水泥路;破旧的房子,变成了金碧辉煌的小洋房;道路上行使着家家都有的"环保节能汽车"。树木茂盛,空气清新极了,小溪里没有了垃圾,清澈见底,鱼儿在里面游来游去,十分惬意。

咦?怎么没人呢?我往田里一看,有许多的智能机器人在田里浇水、施肥。回到家里,发现有两个机器人呢!一个是白色,一个是粉色的,爸爸说粉色的是厨房机器人,你只要想吃什么对它说了,马上就会做好摆在餐桌上。白色的是负责日常生活的机器人,有客人来了,他会帮你服务,什么不懂的事都可以问他,还可以让他去买东西,付钱时他会一分不差地付钱,方便极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了,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裕,我爱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