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

张吉宏   2020-12-02   2

时间过得很快,如今我已成年,有了五年的工作经验。在国外住了许久的我,因为思念家乡,坐飞机返回了我的家乡嘉兴。

这还是以前的家乡吗?这的空气是那么新鲜,甚至还带着一丝香甜。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满是鲜花。放眼望去,居然有一片大海。那海非常清,可以看到底。小鱼在海中欢乐游玩。可是,为什么没人?

过了许久,才看到一位阿姨走来。我疑惑不解地询问她。她回答说:“你到那边的花园去看看。”我走到花园,依然没看见人,但这里有许多美丽的花。突然,一朵花摇晃起来。仔细一看,上面有一只蝴蝶,蝴蝶上竟有一位孩子。我再定睛一瞧,原来每朵花上都有几个孩子。这些孩子在花上嬉戏玩闹,开心极了。放眼望去,有小鹿在树边睡觉,有松鼠在树上安家。孩子们在树上、花上玩乐,动物欢乐地跑来跑去构成了一幅漂亮的画。我心中不禁感叹到:这些孩子是多么可爱,这些花草树木是多么美丽,这些动物是多么乖巧驯良,这一切多么美丽和谐啊!

但使人感到奇怪的是孩子们为什么能变小啊?那位阿姨告诉了我答案。原来现在中国的科学技术已经成熟,已经研发出了缩小和放大的药水。只要喝下放大药水自己就可以变大了。

不仅如此,人们为了防止路上堵车发明了飞天汽车。它们形态各异,只要一按按钮,汽车就可以飞上天了。要是你不想飞天,你只用按另一个按钮就可以了,它马上就会变成一辆普通汽车。现在管理农场的是机器人,许多农民在花园里喝茶、看书。现在房子可以建在树林中、天空中、海底下,都很漂亮。人们曾经幻想的已成为现实。我的内心非常兴奋。

看到现在的家乡,既美丽又科技发达,我们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我好想说:我爱你家乡,我为你如今的美好而感到自豪。

【屈晨燕老师评语】人类与动植物和谐相处的一幕非常打动人心,我想这也是时代发展的方向。未来的家乡不仅仅是科技发达、生活富裕的,更是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互惠共存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