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700字

申伟鹏   2020-10-29   22

“恭喜你获得二十年后的家乡一日游门票。”“怎么回事”?我一脸茫然地问道。我就在家里睡个觉怎么就要出去了?也罢反正在家里也无趣,我就去看看吧!“请系好安全带,马上就要出发啦!”

环保垃圾桶

刚刚到大街上,我就看见了会跑的垃圾桶。怎么回事?垃圾桶为什么会跑?我在心里一阵疑问。走进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是未来的垃圾桶。这个垃圾桶可以自动捡起垃圾。只要你把纸屑扔在地上,它就会用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你身边捡起垃圾,并发出警告,要是乱丢垃圾三次以上,就会被垃圾桶治得惨不忍睹。这些垃圾桶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那就是会跳各种各样的舞蹈。在这个垃圾桶的帮助下,大街上总是干干净净、一尘不沾,地面干净得能发光。

音乐桥

以前湿地公园的彩虹桥,变成了音乐桥。五颜六色的木地板使人一见就有了爱慕之心。一走上去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没有一个人不沉浸在这音乐里。在桥上看清澈见底的湖,又是一幅别有风趣的风景画。一到晚上,这座桥便会闪闪发光,一边吸收白天生产出来的二氧化碳,一边吸引蝴蝶、莹火虫等小飞虫。夜晚,人们坐在五彩缤纷的椅子上,与这些小飞虫形成了一道和谐的风景线。

多功能笔

到了未来,没有人再用我们现在用的笔。反而都在用一中五颜六色的多功能笔。它可以帮你拼读不认识的字、通话、讲故事等,非常类似现在的手机。总之,只要你一声令下,它就能帮你做到各种各样的事。这个多功能笔,还会变身成宇宙不同的小动物,有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在草原上大步流星跑着的马、还有在天空飞翔的小鸟等等。

最后在这个神秘人的帮助下,我成功回到了我生活的这个时代。我觉得我应该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未来发名更多的工具。为未来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7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7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