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张乐怡   2020-05-22   28

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一直在外的我回到了家乡。这二十年来家乡的变化简直就是翻天覆地,让人惊叹。

我饶有兴致地在马路上走着,突然看见一家店里人很多,便走进去一看究竟。原来,这是一家便利店,里面正在做活动呢!我挤进人群一看,发现店员一个个都是机器人,正忙得不可开交呢!这时,一个机器人来到我跟前,给了我一个手掌大的电子屏。原来买东西时,你只需要对着电子屏说出你想要的物品,就会有一只大手把你想要的东西送到你跟前,并自动收费!哇,真是便捷!

接着我走出便利店,回到了家。我走到门前,发现一切都变了,在每一户人家门口都有一个电子小门卫。你可别小看它哦!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为你看家,可以在发生突发状况时将整个家用胶囊给包裹起来,就像武侠小说里的结界一样,设置成一个屏障,从而使你家不受破坏。最基础的当然是自动识别功能,主人回来了,把门打开;陌生人来时就伸出一只大手做出禁止入内的手势。你想不听劝阻就强行进入?别想了!它可是有一身好“武艺”呢,而且内置了自动报警系统,一旦识别到非法入侵,警察可是马上就到啦!除了门口的小门卫,家里还有好几个机器人呢!瞧,那是厨师机器人,可以根据你当天的心情与身体状况来变换菜谱,做的饭菜既美味又健康;还有打扫机器人、按摩机器人……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你只需要享受就好。

真是科技改变生活!我要好好学习,让未来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