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趣事作文400字

李昱晨   2021-01-21   2

一天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早晨爸爸喊我起床的那段美好时光,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早晨,天空还是灰蒙蒙的,爸爸就大声叫嚷让我起床了。我嫌声音太大,一个劲地钻进被窝里。只听到脚步声渐渐地消失了,总感觉被窝里有一只手在向我脚靠近。“啊”我一声惨叫,爸爸抓住我的腿,疯狂的挠着我的脚丫子,痒得我直拍手,“哈哈哈”地笑着,使劲拍床表示认输。因为每天这样,我感动十分苦恼,于是研究出了一套应对新战术。

爸爸仍然像往常一样大声地喊我起床,就在这时,我头钻入被子中,腿缩得短短的,形成一个球体。这时一个冰冷的手伸入被窝,慢慢地朝我移动着,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收获时,他皱起眉头,小声嘀咕着:“人去哪儿呢?”我不禁笑了起来,一脚蹬了过去形成了反击,为我争取到了宝贵的几分钟。过一会他又来了,于是我就和爸爸慢慢地耗着,最后与他斗智斗勇,又多睡了十几分钟,心里既是满足又是开心

这就是冬日早起爸爸带给我的趣事。我要感谢爸爸为家庭增添了无数的乐趣,建造了一个完美的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日趣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日趣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