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家乡作文500字

张瑜朔   2020-11-13   13

2040年,我是一位常驻在月球上的飞船设计师。今天,我打算回到我的家乡——地球上河南长葛去看看。

我乘坐自己设计的蝴蝶号飞船以光速回到家乡,一下飞船,眼前的景物让我大吃一惊:高耸入云的大厦,在天上飞的汽车,各种风格的房子,路边一排排大树挺立在草坪上,旁边好像还有一个人。哦!那是给树修剪枝叶的,旁边还有一个小机器人在打扫掉落的叶子呢!再往前走些,一条小溪映入我的眼帘,溪水清澈见底。回想20年前,这路边连草坪都没有,而现在不仅有青青的草坪,还有条小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这要是在20年前,大家得多高兴啊!

走着走着,来到了我的母校。“咦,教学楼跑哪儿去了,怎么只剩下一台大电脑了?”我抬头一看,立马知道了,原来教学楼建在天上了,我想:该怎么上去呢?我走到大电脑前,它立马弹出来一个班级图像,我点击我曾经的教室——五二班,它进行面部识别后,就将我传送到了五二班,哇,地球也进入了高科技时代!

想必现在许多老师都在因为备课太麻烦而感到苦恼,2040年,科学家们发明的“沃芙”备课软件解决了这一烦恼,你只要在手机上输入课文名字就会出现备课方案,不太行的可以自己修改。瞧,我们的曹老师正在认真备课呢!

20年后的家乡是如此的美丽,我爱我的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20年后回家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20年后回家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