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50字

何嘉俊   2020-12-31   8

这是乡下的一个夏日午后,我看着外面热辣辣的太阳,不想动弹。再看看外面的农田,我陷入了幻想之中:

二十年后,你会发现,几乎所有东西你都不认识,甚至包括房子外的那片农田与房子上的天空。

先来看看农田里,那足足有两个成年人高的植物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吧,那是麦穗。咦?麦穗怎么长这样?这可不是一般的麦穗,那是被施过“超级肥料”的麦穗。随着全球人口的急剧增长,科学家们不得不研制一种能使植物快速生长的肥料——超级肥料。田间的机械臂十分显眼,你别以为那是帮忙种田的机器人,其实,那是用来保护植物的机器。它身上的高性能红外探测仪能精准地探测到农田里所有的有害物质并及时清理。

再来看看房子吧。随着全球的气候逐渐变暖,科学家们发明了一种可吸收热量的房子。这种房子在冬天严寒时可以释放热量,在夏日酷暑时可以吸收热量,非常智能。屋内,上至七十岁老人,下到三岁小孩,衣服裤子无不一尘不染,连家具也是如此,这只是最普通的纳米技术。看!人们锻炼身体都用虚拟世界。这样,既能锻炼身体又可愉悦身心。除此之外,自动做饭机、高能杀蚊器、脑电波通信……各个都是黑科技。

“好甜啊!”我拿着一杯水,喝了一口说道。这不是饮料,而是水,从池子里舀上来的水。我看着一池的“植物净化器”,不禁感慨,这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啊!

二十年后,是黑科技的时代,更是人人保护环境的时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