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刘玉蓉   2020-05-15   19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在美国已经待了20年了,真想看看20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子啊?于是我乘上飞机一路飞回了家乡。

飞机停在了家乡的停机场上,我迫不及待地下了飞机,发现现在的家乡和以前的家乡相比大不相同。人们重视起了环境,把垃圾都扔进了垃圾桶,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时不时还能看到小鱼在水里嬉戏打闹呢﹗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座座都有七八十米高。苍翠的松柏、鲜红的花朵,葱绿的小草构成了一幅诗情画意的画卷。

走在马路上偶尔遇见交通堵塞,只见一辆辆汽车腾空而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真是让我无比惊讶。又走了一会儿,遇到了分岔路口,远远的看是一位执勤的交警,但近看却是一个辛勤工作的交警机器人,哦﹗对了,他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武器,就是“脑洞思维吸引光”,比如有一个人违反了交通规则,就可以用这个光控制他的脑洞,再把它吸引来,然后再对他进行处罚。哈,真是让我长了见识。

回到了家,我和父母聊着家常,机器人们正在忙碌着做饭。终于饭做好了,味道丝毫不比美国差,现在的家乡变得这么好了,我还真不想再回美国了呢,我希望这些科技会一直发展下去,在把家乡变得更美一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