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生活作文800字

任婧滢   2020-11-24   11

我们的中国不再是一头沉睡的雄狮,它已经苏醒了,已经站起来了,它要把五千年蕴藏的力量都爆发出来,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已经强大起来。

“2040”这个数字感觉好遥远,我真想知道2040时的我、故乡和国家是什么样子的。恍惚间,我的思维飞到了2040年。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带来了喜和爱,好运来,我们好运来,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下面欢呼声一片......你们好吗?我就是21世纪的歌唱家——任婧滢,站在你们面前的是一位精神,歌声嘹亮的第二代宋祖英——任婧滢,我想用我的歌声换来你们的心情愉悦,总有一个美丽的心情。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我是一个有爱心的人,能为别人带来快乐的人,在困难的时候,我总会挺身而出,做我应该做的事情。

你看呀!这里有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正在为他们捐款,这时的我也不能落后呀,挤上前去看个清楚,哦......我也做了一些小小的贡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叮铃铃”来电话了,下午有一个演出我又要去参加,来到化妆间开始化妆。我真美呀!那长长的眼睫毛,淡淡的眼影,还有那闪耀的衣服,还有水晶鞋,有一种童话般的感觉!来到舞台上,为喜欢我的朋友唱歌,“你们会一直支持我吗?”“会......”光会唱歌还会弹钢琴,在我心情不好时,我弹一些曲子让我放松一下;高兴时,我还会自弹自唱......每一天的我都会都有一个好心情,唱歌会给我们带来心情的愉悦,唱一唱,十年笑。那么,我想你听到我的歌声,我就会领你进入一个美好的世界,让你有美好的心情,现在的我虽然几乎都有,但是,我还要努力,努力着,给予你们,我们永远的幸福歌声.....

演出完回家,我坐上我的车,点了红色按钮,说出了地址,瞬间就回到了家。我们住的大楼已经不是光秃秃的混凝土墙面,绿色的植物让人觉得空气新鲜,所有的私家车都不是在楼底的车库,下车的瞬间就变成了一把车钥匙,真是方便又节约我们的时间。

2040的家乡也是万象更新,一切还是那样亲切温馨,还是那么惹人向往。碧蓝色天空不再是那么灰蒙蒙,空气也更加清新。小河唱着欢快的歌儿向前跑,人们改变了随手乱扔垃圾的坏习惯,街道是异常的干净,片片绿化让人心旷神怡,人们已经走向文明的生活轨道。我顿时惊诧了,这是我以前的家乡吗?

2040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强国。中国五千年征程,一路坎坷,一路风雨,但在2040年中国巨龙已经开始腾飞。中国核导弹的威力在不断的提升,美国能做的事情中国也会做,而且会做的更好。火箭载着人们去月球上欣赏我们绿色地球,甚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在月球上生活。我们的中国不再是一头沉睡的雄狮,它已经苏醒了,已经站起来了,它要把五千年蕴藏的力量都爆发出来,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已经强大起来。

“少年强,则国强。”今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我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2040离我们并不遥远,2040梦想终会变成现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十年后的生活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十年后的生活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