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竞选班干部日记400字

段晏振   2020-11-12   13

这一学期刚开学的第一天,老师就说明天我们班要竞选班干部。

那一天一放学,我就开始准备。我觉得我准备得很充分。第二天,我兴奋地走在上学的路上。太阳似乎在对我说:“小朋友,这一次你一定能选上的。加油!”花儿仿佛在对我微笑,大树也精神抖擞地在对我打招呼,小鸟似乎给我唱了一首胜利之歌。

开始竞选了,没想到我一上台就非常紧张,当时我脑子一片空白,我上台什么都没说出来,就下去了。

放学了,我心里很难过。天气就如我的心情,天空突然乌云密布。太阳躲到了乌云身后,似乎不想再见到我。雨水哗啦啦地下着。大树被大风吹得弯下腰,没有了力气。花儿的花瓣都掉到了地上,鸟儿在叽叽喳喳吵个不停……

走到一半,突然有个同学过来安慰我说:“没事的,以后练一下胆子,以后再次上台的时候就不会紧张了。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竞选成功的!”我的心情瞬间就好了很多。我觉得大树虽然被风吹得东倒西歪,但仿佛是在跳舞呢!小鸟又唱起了歌,花花草草在对着我微笑。雨过天晴,美丽的彩虹挂在天空,也仿佛在对我微笑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年级竞选班干部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年级竞选班干部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