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

匿名   2020-10-10   46

周五,我们班像上学期一样开始竞选班干部。上课铃响后,同学们便一簇一簇的涌进教室,等待老师的到来。

李老师满面笑容地走了进来,朱泮子美宣布:“云帆中队第三届班干部改选正式开始,让我们欢迎曹家瑞演讲。”由于我的同桌耿嘉鑫要参加竞选,所以在疯狂地背诵演讲稿。只见他眉头紧锁,嘴上不停地念叨着。他身穿蓝白相间长衬衫,外披黑色冲锋衣,五官端正可算到他了,他勇敢地站到讲台上,给大家鞠了个躬说:“大家好……。”他讲的有声有色,得到了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他露出了可爱的笑脸。

上一篇:关于鲸鱼的自述

下一篇:校园里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竞选班干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竞选班干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