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班干部

侯增硕   2020-12-31   5

说到班干部,我实在有愧于班级,有愧于这个集体。

我这个“副班长”实在是徒有其名,连自己都没有管住,更别说管理班级了。周二执勤时,我有时候会忘记叫同学们进班,在自习课上,总有一两个人经常来回动,而我没有严管,最多在起哄的时候,斥责一两句。并不是所有人都自觉服从的。

为什么没有威信呢?还是不狠,不严!从明天起,不论任何人,朋友也罢,学习好的也罢,只要是违反纪律,我一律都要“招惹”了!不要在课下找我说:“不是我,是谁谁谁的事儿”,我只看见你了。不要辩解,若是谁的“罪”重了,我就记你两次!当然,我会按同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有人经常“隔空传音”,中间隔了好几个人聊天,有人喜欢“低头交耳”,有人疑似患有“多动症”,无论哪一种,违反一次就记你一次,无论什么原因,一律严惩。如果有人叫你,你不要搭理他,若还是打扰你,你跟我说我会记他。

不记得多少周以前,所有老师开会,三四节自习,我的喉咙都吼痛了,依然没人听,这一回,我不会点任何人的名,只会记完你之后给你提醒一下,反正最近要发月考奖励了,我不介意打破自己“善良”的形象,多罚几个本。

抄作业现象一旦让我发现,我不会手下留情,如果是卷子、作业本,立刻撕掉,如果是各科基训,我会交给老师,一旦上交了,你自己向老师解释清楚。除了对改答案或整理考后卷子以外,全部按以上执行,请大家铭记!

上自习课时,也不要动不动就来跟我说你要上厕所,除了特殊原因,我不会随意批准。

无论怎样,为了我们班级的荣誉,我拼了!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

下一篇:收获果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班干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班干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