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日记400字

戚星辰   2020-10-14   18

10月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下午,我和妹妹一起去圣心蛋糕店学做蛋糕。

老师带我们来到一间墙壁洁白的工作室,里面有许多工作台。每张台面早已放上了一个转盘和一把刀。老师发给大家一人一个蛋糕坯,再让两个人用一桶奶油,说完就让我们开始做蛋糕。

我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我先把蛋糕坯放在转盘上,再用刀刮奶油往蛋糕上抹,一边转转盘一边抹,把蛋糕坯的四面八方都抹上雪白的奶油,抹得平平整整。抹着抹着我实在忍不住就偷偷地从刀上抹一点奶油塞进嘴里,奶油真好吃!过了一会,一位叔叔给了我一个纸杯,里面装满了切好的水果,有黄色的桃子、红色的圣女果、绿色的猕猴桃、还有紫色的葡萄。叔叔让我们把水果装饰到蛋糕上。我小心翼翼的把水果摆上去。点缀了水果的蛋糕五颜六色,看上去超级漂亮。

这时我意外地发现纸杯里多出一块黄桃,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它吃了不就行了!于是赶紧塞进嘴里。哇!黄桃公主比奶油姑娘味道更好。蛋糕做好了,老师帮我把蛋糕装进一个纸盒里,再盖上盖子。又让我去领了刀叉和纸碟,和蛋糕一起让我们带回家。一路上,想着与家人一起分享自己做的蛋糕,心里就美滋滋的。

学做蛋糕的课程就这样结束了,这真是一个开心的下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蛋糕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蛋糕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