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作文400字

张展旗   2020-12-20   6

“同学们,我们班要竞选班长了!”田老师的话音刚落,班里顿时像爆开了锅似的,热闹得很。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的班会课,田老师说:“哪些同学对自己有信心,来讲台竞选班长。”哈哈,这我一定可以的。

正当我踏上了讲台的那一步,我就开始后悔,因为讲台上有我的死对头——宋紫瑶,她可是我们班几次的蝉联第一,而讲台上的其他同学学习也不错。我心里想:我肯定比不过她们的。

竞选开始了,选手们一个个说了自己想当班长的原因,大约每个同学都是二十几票,宋佳瑶竟然是三十几票。我想:没事的,加油!我一定行!到我了,我大胆地说:“……同学们,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都是经历风雨后,才能看见彩虹呀!我会带领大家努力学习,争选文明班级的!

演讲刚完毕,下边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一起喊道:“选你!选你!”就连田老师也满意地露出笑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最后,我当上了班长,我真的是很开心

这让我明白:相信自己,就会成功!我真的为自信的自己而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竞选班长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竞选班长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