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护蛋日记400字

韩俊毅   2021-01-16   3

星期四,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大家带一个鸡蛋回学校,并保护它,不让它碎掉,体会当妈妈的辛苦。我把鸡蛋放到一个照相机的盒子里,穿上一根绳子挂在脖子上,就万分期待地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我看到同学们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来保护鸡蛋。有的用小米、有的用纸巾、还有的用棉花......真是奇思妙想啊!转眼就到课间操的时间了,突然一声巨响,原来是小李的鸡蛋碎了,同学们都吓了一跳。做操的时候,其中有一个出拳的动作,当我做完后心里特别紧张,因为动作太大,鸡蛋晃荡了一下,它会不会碎了呢?幸好有惊无险!体育课,老师让不能参加游泳的同学去篮球场运动——跑圈。跑的时候我特别小心,步子都不敢迈得太大,担心蛋碎了,跑完后我赶紧看看怀中的鸡蛋,幸好没有碎,终于松了一口气,又平安地度过了一道关卡。午休的时候,我把蛋宝宝放在床上跟我一起睡,给它盖上被子,怕它着凉,但又担心自己会压到它,最终整个中午都没睡好。

一天的护蛋体验终于结束了,当妈妈可真不容易啊!我要努力学习,好好报答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护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护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