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日记400字

欧阳烨霖   2020-12-04   10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跑步比赛,我特别激动。

上课时,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操场上,一到操场上就看到操场已是人山人海了。主席台上的老师开始讲话了,下面的同学都安静了。“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赛现在开始!欧阳烨霖、欧阳锐霖和欧阳丞俊这几位同学请做好准备。”我和他们都走到了跑道上,我做好了跑步前的热身运动,只听一声:“预备,跑!″我立马像箭一样冲出去,我又看了看后面,他们被我甩开了好远,我的心里一阵兴奋,慢慢的,我的体力开始下降了,突然,我的身边有一阵风刮过,原来是他们追了上来!我很不甘心,当我跑到我的班级所在的地方的时候,听到他们大声地说:“欧阳烨霖加油,欧阳烨霖加油!”突然,我双脚上好像加了两个风火轮一般跑得飞快。跑过了第二名,我又向着第一跑去,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眼看距离第一名越来越近,我的心不由得加速,连同我的脚步也是越来越快,我感觉下面变得越来越轻,脚像是变成了一对翅膀,我不顾一切的奋力一跳,得到了第一。

我以为我不会有这么好的名次,但我还是赢得了第一名,真是不可思议!通过这次是运动会,我明白了:只要不放弃就有成功的希望。

欢欢老师点评:

烨霖小作者这篇跑步比赛的文章写得真是让人有种身处其中的感受。在比赛过程中将自己内心的心理活动给表现了出来,增强了真实性。跑步比赛不仅锻炼了你的身体,还让你从这次活动中明白了:做什么事情,只要不放弃就会有成功的希望。真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跑步比赛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跑步比赛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