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竞选大队委

李绍宇   2021-01-18   4

这学期,我们学校举行了新一届大队委员竞选,而我很荣幸地成为了候选人之一。唐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加油,可我自己心里却像有着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自己会让他们失望。

竞选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每一个候选人都积极地准备了竞选演讲稿和才艺展示,各个胸有成竹。听,他们的竞选演讲稿慷慨激昂,令人心潮澎湃。看,他们的才艺展示更是让人啧啧称赞,有的同学唱起了歌,那歌声婉转动听;有的同学跳起了舞,那舞姿曼妙婀娜;还有的同学弹起了吉他,使得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看着同学们自信满满,大显身手,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大家都如此优秀,我能竞选成功吗?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的快板绳子居然散了!啊?没有快板,我的竞选演讲会大失色彩!我倒吸一口凉气,试着把绳子系紧,谁知我越想把绳子系紧,那绳子就越和我作对,怎么也系不紧。怎么办,怎么办,真是关键时候掉链子!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旁边的同学连忙把快板拿过去,小心翼翼地系好后再交给我:“别急,下一个就是你了,好好表现,加油!”看着她鼓励的目光,我深呼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昂首挺胸地走上演讲台,打起快板演讲起来。这种新颖的演讲方式,不仅展示了我的才艺,还让同学们快速地认识了我,真是别具一格,大家都给予了我最热烈的掌声。

等到所有的大队委候选人演讲完,就是投票环节了。我的心里打起鼓来:我能得多少票呢?唱票开始,王红22票,张强31票……李绍宇49票……提心吊胆的我等待最终投票结果,大屏幕上显示新一届大队委的名字了,我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眼睛努力搜索我的名字!耶,李绍宇,我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大屏幕上,我竞选成功了!那一刻,欣喜若狂的我都快要蹦起来啦!我骄傲,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队委员!

看来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去做,不管做什么事都可以成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竞选大队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竞选大队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