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日记400字

匿名   2020-10-14   22

今天,可以算是我在班上最无聊的一天了。外面下着大雨,坐在教室里,人都要闷成大包子了,可是去哪儿好呢?只能呆在这小小的空间里,看着外面下的雨,眼睛都花了。

唉,到了中午,更加无聊了。我们中午本来就是不可以出去玩的,只能坐在教室里乖乖的自习。这时,我的心里犹如有一只小蜜蜂蛰着我的心脏,让我一会儿心疼,一会儿烦,一会儿闷。这时,我突然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正在进行危险动作,我就对他们进行了一番教育才依依不舍返回我的小地盘。突然,我发现我的桌面上竟有着一大片水,我就不由得大叫一声:“哎呀,我的桌子咋变成这样了?”我立马对着我的书包进行抢救,在抢救的过程中我还差点崩掉了一颗牙。

下午,虽然雨停了,但是闷闷的感觉依旧在。我从精神状态转为了神游状态。我也不想这样啊,可惜太无聊了!整个下午,我整个人都只望着黑板上的一个地方,同学叫我,我也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今天,实在是太无聊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无聊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无聊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