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

匿名   2020-09-21   34

今天上午我们进行了竞选班干部。二年级的时候我当的是正班长,三年级了我还想竞选正班长,希望在我的带领下,让三(4)班这个小集体更快乐、更团结、更友爱。

在竞选之前,我仔细准备了竞选稿,我写了一些我想竞选这个职位的理由,后面写了我竞选这个职位想为班级做些什么。

竞选开始了,全班有25个人想参加竞选,我们一一读了想当这个职位的理由。杜城坤很有趣,他没有好好地准备演讲稿,就说了一句话,“我想当副班长。”就匆匆下台了。每个人演讲完了之后,老师发现了想当正班长的人只有2个,是我和郑安茹月。原来我以为想竞选正班长的人很多很多,没想到就只有我们两个。老师让全班同学投票决定谁当正班长。最后我得了25票,郑安茹月得了18票,结果是我胜出,继续担任正班长的职位。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特别是我的老同桌章钲皓,他说要给我投四票,一只手一票,连两条腿都算上。

当了正班长,我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我还要当好同学们的服务员,当大家需要我的时候,我会立即出现在大家面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竞选班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竞选班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