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潮日记400个字以上

匿名   2020-10-11   39

今天是10月6号,电视里报道今天晚上有14级台风,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晚上有好戏看!

上午,我正在看书,叔叔走过来,问:“你爸爸呢?”我回答:“在楼下,找他有什么事啊?”叔叔说:“去观潮啊,你去不去呢?”

观潮,有意思,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激动而又响亮地回答:“去,当然去,一定会去。”

叔叔找着了爸爸,就开车,去飞云江那里看潮了。

到了之后,我立马下了车,看了看四周,只有一两个人在那里看潮水。我立马来到潮边,潮已经涨到脚底了。我看了看下面,潮水在荡漾了,像一位神仙,在上面悠然地飘来飘去,显得多么自由自在!

往下开,就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现在的水,真是壮观那!刚开始是波涛起伏,渐渐地,越来越高,到了1.5米的高度,我吓得毛骨悚然,就连恐怖小说也不看了!回过头来,一个浪翻过来,“吼”了一声,像一头狮子向我们扑过来,十分壮观;在江边有几个小房子,浪花一个劲地翻滚过来,“轰”的一声,二话不说,直接把房子拽倒了......

后来,我们就会去享受“台风”的滋味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潮日记400个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潮日记400个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