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

叶汶辉   2020-11-05   13

今天,我和同学玩老鹰捉小鸡。大家都非常开心

我们在同学之中选出一位同学当老鹰,目标是要把小鸡捉到。还要再选一位当母鸡,要保护小鸡,不要被老鹰捉到。剩下的当小鸡,小鸡是要在母鸡的保护下不被捉,蹲下可以不被捉。

游戏开始,当老鹰的同学像一支箭一般冲向小鸡群,母鸡还没反应过来,老鹰就冲进了鸡群,小鸡有些躲闪不及,被捉走了,其它小鸡被吓纷纷蹲下,母鸡这才连忙前来,挡住老鹰。

小鸡看见老鹰被挡住,个个都逃跑得远远的,生怕被这狡猾的老鹰捉,老鹰不服,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突出母鸡的阻拦,冲向小鸡群。我们真的要团灭了吗?小鸡们想。突然好像听见了鸡妈妈在叫:“加油,你们要可以的,快蹲下,躲过一击。”在凶狠的老鹰的袭击下,大家吓得不敢动弹。母鸡生气地冲来,伸出手,挡住老鹰,老鹰想从下面钻出去,可是母鸡发现了,一脚拦住了老鹰,老鹰这下无计可施了。

我们玩了好一会儿,母鸡保住了最后的小鸡,大家都非常开心,乐得哈哈大笑,有勇敢的母鸡和听话的小鸡才能得躲过老鹰捉捕。这是我玩老鹰捉小鸡的感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鹰捉小鸡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