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日记400字

许梓萱   2020-12-26   5

今天早上一起床,妈妈就告诉我,要带我和同班的几个小朋友到“五一樱桃园”摘樱桃,我一听,高兴的又蹦又跳。

十点半左右,我们乘车出发了。天空万里无云,一片蔚蓝,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走了不大一会,我就有点晕车了,问了好几次妈妈要到了吗?妈妈说:“要走三十多公里,很快就到了”。不久,我们到了一处有几棵樱桃树的地方,准备下车摘樱桃。这时,路边有个老爷爷过来告诉我们,这里还不是摘樱桃的地方,还要再走两公里。

终于到了,哇!好多樱桃呀!满树枝都是又大又红的樱桃,我们迫不及待的拿起小篮子摘樱桃,我扒开绿叶,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樱桃,直接就扯了下来,妈妈赶快阻止我,“不是这样摘,摘樱桃也是有讲究的,必须把它的叶柄也摘下来,这样摘下的樱桃才不容易坏,第二年这个地方也才能再长出樱桃来。”这次,我小心地抓住叶柄轻轻一摘,一颗小樱桃顿时落在我的手心上。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不大一会,我们的小篮子就装满了红红的樱桃。“布谷、布谷”,这时,我们都听到了布谷鸟的叫声,大人们说:“能听到布谷鸟的叫声,一年都会有好运气”。哇!我们都有好运气啰!

摘樱桃可真有趣呀!明年我还要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摘樱桃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摘樱桃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