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值日

雷皓同   2020-10-29   5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是不是会非常好奇,会不会想:你们第一次是怎样值日的呢?下面我来给你们说一说吧。

有一天,刘老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是三年级了,有很多事情要我们自己做,比如打扫教室的卫生。”就这样值日生从三个变成了六个。

到了星期二,就轮到我们值日了。大家都十分勤快,抢着干活,作为副班长的我和正班长也不甘落后。

同学们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拖地,有的在擦黑板。拖地的帮扫地的,扫完地再一起拖地,拖完地再一起擦桌子,擦完桌子整理图书角,整理完图书角又摆桌子。最值得让我学习的人是——正班长,他的学习很好而且也非常勤劳。

我在扫地的时候他马上跑来把扫把拿在自己手里帮着扫地,我倒垃圾时他把垃圾桶拿到自己手里帮着倒垃圾,当做到最后一项任务——摆桌子,他又要抢着干时我对他说:“你别干活了,你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休息一下吧!”他说“没事,我是班长要起到带头作用。”就这样他和我一起摆桌子,不一会儿就把桌子摆得整整齐齐。

这一次的值日真令我难忘啊!

上一篇:上学迟到

下一篇:运动真让我着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值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值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