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队

温恩泽   2021-01-09   5

早上出操时,我发现带领路队的同学去打流感疫苗了,我就马上报告老师,老师听了,就让我去代替她带领路队。

走到前面的时候,我的心咚咚咚直跳,如果在走路的时候出了点差错,那就非常尴尬了。于是,我带着全班同学小心翼翼地下楼梯,穿过小路,再走过一层楼梯,就到了操场上,我的心顿时平静了下来。

做好操之后,尴尬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后面的同学不小心踩到了我的鞋后跟,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脚后跟踩着鞋跟,走路非常难受。于是想着,接下来我该怎样把路队带回去。我只好忍着右脚的尴尬,尽量保持原来的走路姿势,朝班级走去,终于到了教室,我迅速地回到了座位上,把鞋后跟弄好。

这第一次带队,真让我记忆犹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带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带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