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迟到

聂墨龙   2020-10-30   33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我在路上大喊。我像一头恶狼捕捉猎物一样的速度,向学校奔去。你要问我为什么,就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如果迟到,会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不好的印象。

到了学校,我还是迟到了。老师皱着眉头,凶狠地望着我说:“你怎么第一天就迟到了呢?一会儿,领到语文书后,把第一课抄一遍。还有,放学来我办公室。”我刚要开口,但是我想了想,把话咽了下去。

一直到了放学,我拿着抄好的第一课,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没想到,刚到办公室,就看见老师面带微笑地望着我,说:“原来你早上遇到了一个与妈妈走散的小女孩,你把她送回家,所以才迟到的。我刚接到一个电话,才了解了情况。这次是老师误会你了,我向你道歉,对不起!”我看着老师的笑容,我仿佛看到她内心在说:“你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老师为你感到骄傲!”那时,我的心里暖暖的。

虽然今天我迟到了,但是我不后悔!

上一篇:捉蚂蚱的经历

下一篇:第一次值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上学迟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上学迟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