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拔白菜

黄奕阳   2020-12-20   5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响了,天也越来越冷了。

星期天,我和姐姐跟着妈妈一起来姥姥家玩。姥姥家的白菜还没有拔,妈妈要跟姥姥去地里拔白菜,我就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跟你们一起去菜地里拔白菜。”妈妈说:“好呀,你真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

我和姐姐就跟着妈妈一起来到了菜地,菜地里的白菜长得又大又瓷实。我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白菜地里,找到了一颗最大的白菜,就开始用力地拔了起来,可是怎么拔也拔不动。妈妈就让我去拔一颗小的,我就又找了一颗最小的,又开始用力的地拔了起来,拔呀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这颗白菜拔掉了。我心里想:拔一颗白菜,怎么这么费劲呢?我还以为很简单呢!

就这样,我们一边说着笑着,一边拔着白菜,不一会儿,白菜就被我们全部拔完了,累着并快乐着。然后我们又把白菜装进车里,拉回了家。

通过这次拔白菜,让我懂得了农民伯伯的辛苦,我一定要节约粮食,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

上一篇:制作水果拼盘

下一篇:西安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第一次拔白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第一次拔白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